全新RPG遊戲?《Pokemon》第八代遊戲或將登陸?官方預告片有晒提示!

在公佈《Pokemon Let’s Go! Pikachu/Eevee》的時候,官方就已經表示將會在2019年推出第八代的《Pokemon》的全新RPG遊戲。最近在各種暗示下,我們似乎可以在近期的Pokemon日迎來遊戲的最新消息。

在最近的Nintendo Direct的直面會結束之後,有名的舅舅黨muguwus就在Twitter表示「Pokemon soon」的字樣。muguwus曾經在直面會開始之前透露了直面會的新內容。像是《Super Mario Maker》,PlatinumGames遊戲《Astral Chain》這些未公開過的新作。

隨後,Pokemon的Twitter賬號開始在2月21(歐美時間2月20日)開始一天放出一個世代的介紹影片。從Kanto, Johto, Hoenn, Sinnoh一直到現在的Unova,連續5天都在介紹不同的地方,並#PokemonDay。按照時間算下去的話,我們可能會在2月28日(歐美時間2月27日)也就是Pokemon日的時候迎來第八代的公佈。許多粉絲都在帖子下方表示期待。

再來就是中國的微博主袋言袋語也因為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看了Pokemon新作的PV,而且還是非常吸引人,連他這個沒玩過Pokemon的玩家都想要試一試。這個貼文雖然並沒辦法查證來源是否真實,但卻成功在外國玩家群裡引發討論。

綜合上述來源,小編個人覺得來臨的Pokemon日公佈《Pokemon》第八代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以官方現在的做法,小編覺得第八代或許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就是像過去那樣介紹全新的地區;第二則是第八代採用開放世界的概念,而每個過去的地區都會整合成一個大地圖。畢竟增田順一在過去採訪的時候並沒有否定開放世界設計的《Pokemon》

網友自己製作的示意圖

以上純屬猜想,一切還是要以官方公佈為準。要是第八代的《Pokemon》真的是開放世界地圖,你們覺得如何?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