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永恆!G-SHOCK 高達40週年特別紀念合作款腕錶!超有收藏價值!

長盛不衰的高達作品,今年迎來了40週年,高達攜手G-SHOCK合作, 選取《機動戰士高達》和《機動戰士高達UC》中的4款經典機型與G-SHOCK四款人氣錶款,強強聯合,潮流經典G-SHOCK致敬動漫史詩GUNDAM,推出4款特別紀念合作款腕錶。

RX-78-2高達是高達系列作品中的高達鼻祖。由地球聯邦軍的王牌駕駛員阿姆羅·雷操控,憑藉優秀的性能與阿姆羅卓越的新人類素質相得益彰。在一年戰爭中歷經許多傳奇戰役,並創造諸多不可思議的戰績。 RX-78-2,以白色為主色調,輔以紅藍黃色。其配色也為後期不少主角機體定下了基調。

 

長錶帶和短錶帶皆清晰印刻著機體隸屬的地球聯邦宇宙軍的標識EFSF,長錶帶尾端為《機動戰士高達》動畫LOGO,錶盤正下方錶帶連接處醒目印刷著機體型號RX- 78-2。錶盒為特製的哈羅造型錶盒,只為真愛粉定制。

GA-700-4APRGD |夏亞專用扎古II MS-06S CHAR’S ZAKUⅡ

MS-06S,吉翁軍配備王牌和指揮官的機型,夏亞·阿茲納布爾的專用座機塗裝為紅色,性能比量產型高30%。魯姆戰役中,夏亞將MS-06S的出力性能發揮到了極致,宛如達到了三倍的速度,單機擊沉五艘聯邦戰艦,宛若一道紅色的彗星。自此紅色彗星的稱號在吉翁和聯邦軍中廣為流傳,以至於此後聯邦軍聞紅色機體不戰而怯。

GA-700-4APRGD扎古錶款同樣通體為磨砂紅色,配以灰黑色錶盤時尚吸睛。指針與電子雙顯示,令讀時更加快速。獨特的指針閃避功能,保證了在液晶讀時,不被指針所遮擋。世界時間等功能更豐富錶款的實用性。

GA-110MW-7APRGD|獨角獸高達RX-0 UNICORN GUNDAM

RX-0 獨角獸高達,以傳說中的聖靈獨角獸為名,象徵信念和希望的純白色機體。其型號標識RX-0也包含回歸原點和開拓新時代的雙重意義,機體搭載有最新銳的技術和設備,當開啟NT-D模式時,機體裝甲連接部會改變並散發出紅色光芒,使其深不見底的性能得以發揮。

GAW-100G-1APRGD|報喪女妖RX-0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

報喪女妖作為RX-0獨角獸高達的二號機,以傳說中的女妖為名,有著與獨角獸高達媲美的性能,NT-D毀滅模式下的黑金高達形態與獨角獸形成鮮明的對比,相比獨角獸而言報喪女妖更注重裝備的全面性和持續性,搭配手臂展開的酷似利爪的武裝,進一步給人以黑色獅子的印象,憑藉其強大可靠的性能和霸氣的外表,報喪女妖成功的俘獲了粉絲們的心。

正如報喪女妖,GAW-100G-1APRGD錶款特別強調內在實力,搭載全球6局電波接收和太陽能動力,保證了校時精準的同時,輕鬆解決了續航問題。全自動高亮度LED雙重照明功能,同時帶來非常理想的夜視功能。在外形上吸取報喪女妖機體設計特點,通身以黑色為底,在表圈及錶帶加入金色幾何形對稱色帶,令人聯想到報喪女妖開啟“毀滅模式”後裝甲縫隙間露出的金色光芒,酷感十足。

Sources:GSHOCK Official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