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超親自迎接賓客!日本推出Pokemon主題婚禮!連甜品都是精靈球!

全球都風靡《Pokemon》,當然,如果你與你的另一半是比卡超粉絲,那麼日本的這場《Pokemon》系列主題婚禮絕對適合你和你的伴侶!

一家在日本東京的婚禮顧問公司Escrit推出了新策劃– Pokemon主題婚禮!老實說啦,無論你是看著《Pokemon》卡通系列、收集《Pokemon》卡牌玩家,或者是遊玩《Pokemon》系列遊戲長大的玩家必定會喜歡這場主題婚禮。

而且到Escrit參加《Pokemon》主題婚禮的新人們也將會得到原裝禮包及結婚證,比卡超歡迎板(只限現場使用,不可帶回家)、《Pokemon》請帖、賓客座位卡、座次表、比卡超婚禮蛋糕、法國料理、年輪蛋糕、茶點。甚至還能得到皮卡丘親自迎接新人和賓客!

相關主題婚禮也受到各地粉絲歡呼,說衝著能與比卡超面對面就已經非常開心了。但非常可惜的是,婚禮顧問公司Escrit在港台並無分行,全數32間分行都在日本,若是想享有私人比卡超婚禮的話,也只能去到日本了!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到官網查詢消息,不知大家對於這個《Pokemon》婚禮有什麼看法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