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驚奇隊長》兩條疑似片尾彩蛋流出!跟《復仇者聯盟4》有關係?

還有 5 日《驚奇隊長》就正式上映,而早前北美首場媒體試映會已完結,及後有外媒疑公開了兩條片尾彩蛋的內容!

*****以下有劇透,不想看請按上一頁*****

captain marvel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條彩蛋提及,在復仇者聯盟總部的美國隊長和黑寡婦,他們手持《復仇者聯盟 3》中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的傳呼機,成功召喚出驚奇隊長,而現身的驚奇隊長隨即問起 Nick Fury 的蹤影。

問題就來了,美國隊長和黑寡婦是如何得到 Nick Fury 的傳呼機?他們又如何認識到驚奇隊長?相信這些疑問,大家會在《復仇者聯盟 4》中得到答案!

第二條彩蛋就玩味十足,是由人氣貓貓 Goose 主演。片段講述宇宙魔方竟可以從這位貓星人的口中吐出,而且 Goose 更絲毫無損!這樣足以證明牠是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

captain marvel goose的圖片搜尋結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