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的經典「悲劇」!情侶玩《Call of Duty》大叫「別殺我」!鄰居聽後恐慌即報警!

相信許多玩家們都會認識一個在玩遊戲的時候會激動大喊的朋友吧?可以很快地將自己投入遊戲中的玩家總是很難注意到周圍的情況呢!近日,國外的一對情侶玩家就因此發生了尷尬又好笑的「悲劇」!這對情侶在這次遊玩《Call of Duty》時忘了關窗,在過程中情緒高漲大喊「那是我的槍,把它給我!」以及“拜託不要殺我”等詞彙,在鄰居聽到後以為他們正在吵架,出於擔心鄰居選擇了在發生意外之前先報警處理!以下來看看原影片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警察很慎重的詢問他們關於吵架的事,情侶玩家一臉懵逼,而女方很驚訝地解釋「我們並沒有吵架」,隨後在了解鄰居的顧忌之後恍然大悟向警方解釋道「我們是在玩電子遊戲,在玩《Call of Duty》」,並且為觸動警方一事向警察道歉!隨後在外媒的採訪中她也提到了關於「忘記關窗」的事情,並表示下次他們會好好關窗再玩的。

以後情侶間打機,一定要冷靜一點呀!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