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遊戲有望!《惡魔獵人 5》登陸Switch?安裝機械右手的Nero超帥!

萬眾期待的「Devil May Cry 5」即將在3月8日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台,玩家們終於可以再次操控帥到爆的惡魔獵人Dante,安裝機械右手的Nero,還有可以操控惡魔使V!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現在並沒有任何一款「Devil May Cry」系列會登陸在NS平台上的消息,難道NS平台真的與「Devil May Cry」系列無緣嗎?似乎有未必,因為「Devil May Cry」的製作人們其實是蠻喜歡NS平台的。

早前,「Devil May Cry」系列的監製伊津野英昭和遊戲製作人Matt Walker接受Express Online的訪問的時候,被問到NS的相關問題。這時,伊津野英昭和Matt Walker表示雖然現在並沒有關於「Devil May Cry」系列會登陸NS的消息,但是他們覺得如果能在NS平台上遊玩到「Devil May Cry」遊戲的話,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他們非常願意能在NS上玩到「Devil May Cry」。此外,他們也是很想要在NS平台上玩到所有的遊戲,而他們也盡量尋找其他的辦法,來移植遊戲(可能指的是CAPCOM遊戲)到NS平台上。

由此可見,官方並沒有完全抹殺「Devil May Cry」系列會在NS平台上推出的可能性,但是小編猜測官方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方法來尋找把「Devil May Cry」系列移植到NS平台上的可能性。不知道玩家們是否也想要在NS平台上玩到「Devil May Cry」的遊戲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