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想到會爆紅?《Apex英雄》地圖在近一年前就已洩露!卻無人問津!

《Apex英雄》可以說是現在EA最紅的遊戲,風頭甚至壓過了3A大作《聖歌》。但是,11個月前《Apex英雄》的遊戲地圖就已流出,Reddit上一名叫做hiticonic的用戶就發布了一張傳言是《泰坦隕落》大逃殺小遊戲的地圖,但卻只收穫了14條評論,幾乎無人問津。

要知道,這個帖子被挖出來後就意味著《Apex英雄》提前洩露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是玩家們對它的態度確實相當的不友好,ThaiMylace說:“這千萬別是真的,最好不要發生。”Ill_Blitz_lII評論道:“他們(Respawn工作室)最好不要把新遊戲做成大逃殺形的。”GameJamms回覆說:“講真現在的吃雞遊戲太垃圾,但這東西做出來我會玩個鬼(真香)。”

但是等《Apex英雄》真正發售的時候,全球的玩家都追著它屁股後面跑,瞬間成了EA的爆炸輸出。有人猜測這位hiticonic是Respawn工作室的遊戲開發人員,因不滿《Apex英雄》的遊戲設計離開了開發團隊,進而把它公佈到了Reddit上。但是,不管怎麼樣《Apex英雄》都為EA和Respawn迎來了口碑上的大逆轉,不光是因為它免費,遊戲成功的交流系統和戰鬥機制都牢牢地將玩家牢牢地按在了屏幕前。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