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聖歌》終於上線!猶如開“高達”飛一般的感覺!

《聖歌》是由Bioware開發的一款注重社交的動作RPG遊戲,混合了動作RPG、大型多人在線遊戲以及Bioware式的故事敘述。聯機合作是其核心元素,玩家可以自定義名為“標槍機甲”的機甲,與好友、其他玩家一起共同大戰異形。

在遊戲中有著4款“標槍機甲”,分別為“遊俠號”、“巨像號”、“截擊號”、“暴風號”。

“遊俠號”更像是個萬金油,攻擊力還行防禦力也不差。

“巨像號”是其中最大型的機甲,是唯一一件能夠承載所有重型武器的機甲。

“截擊號”如同它的名字,擅長在近距離對敵人造成傷害後再快速離開,可以說把打一下就跑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暴風號”可以說是機甲中的魔術師,可以裝備“徽章”來釋放不同的技能。

在遊戲中穿著機甲飛行的過程真的是一種非常享受的體驗,助跑跳躍、噴射升空一氣呵成,炫酷的機甲、強勁的噴射引擎,只能說真爽!

儘管這款遊戲還有著很多不足和缺點,內容不夠充實、劇情散亂、bug及網絡問題、讀盤令人崩潰等。但是,架不住就是想開“高達”的心啊!相信游戲內容會隨著後續資料片的更新應該會有所改善。《聖歌》的畫面非常精緻,遊戲對於人物身上裝飾品的建模也非常精細,渾圓的鈕扣、詳細的機甲內襯等等都讓人眼前一亮。當然,想要在享受高畫質的同時保持不低的幀數電腦的配置也要跟上。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