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作!《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超霸氣模型!戰鬥服超有型!

日本玩具公司壽屋(KOTOBUKIYA)旗下「ARTFX J」系列推出了新品:來自《我的英雄學院》的「爆豪勝己」!順帶一提,這次已經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第三波作品,早前曾公開過「綠谷出久」與「轟焦凍」模型。

這次爆豪勝己的戰鬥服做得很細緻,同時也充份表現出他在動漫中的霸氣性格特徵!如果大家在壽屋線上商店訂購此作,更會多附有特典「沒有蒙面頭部」配件!

《我的英雄學院》在 2014 年開始於日本大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故事描述人類某一天竟產生異變,近乎 80% 的人從出生那一刻就獲得了名為「個性」的超能力。有人利用個性犯罪,也有人使用個性打擊犯罪,而他們則獲稱為「英雄」。

參考售價約 9,936 元日幣(連税),預計 2019 年 8 月推出。

圖片來源:Amazo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