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聖歌》日本首周幾乎賣斷貨!超過92%貨源售出!

儘管《聖歌》在英國的首周(但實際統計時間只有2天)銷量不算超一線水準,但這款遊戲在日本的首周表現卻是非常好。

根據日本實體遊戲銷量統計網站Media Create,《聖歌》在日本發售3天,銷量接近7.8萬套,是第二名《新超級馬里奧兄弟U豪華版》的3倍。

Media Create還報導稱,《聖歌》首發時零售版幾乎售罄,首周出貨量的超92%都已售出。實際上要不是這款遊戲快沒貨了,有可能銷量會更高。由於Xbox One在日本的銷量很少,因此《聖歌》日本地區大部分是PS4版。

報導指出,《聖歌》在日本的首發銷量和2016年《全境封鎖》的表現差不多。

除了稱霸日本外,《聖歌》在美國本土的銷量似乎也不錯。根據Twitter上內部人士消息,2019年2月NPD統計數據即將出爐,Switch依舊是最暢銷的主機,軟件方面則是《聖歌》。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