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零售商疑似洩露《美國末日2》發售日期!只是幾個月後的事!

Naughty Dog的下一款單機劇情向大作《美國末日2》是許多PlayStation玩家翹首以盼的續作,雖然我們已經看到過許多段精彩的實際遊戲演示,但始終都沒有公佈發售日期。秘魯遊戲零售商LAWGAMERS似乎剛剛在遊戲宣傳材料中洩露了《美國末日2》的發售日期。

LawGamers公佈了《美國末日2》的預購宣傳圖片,上面寫了49.9新索爾和239.9新索爾的預購定價,而且在左下角還有2019年10月份的發售日期。當然,發行商給出的並不一定是真實消息,也許只是營銷的技倆。什麼時候Sony或Naughty Dog親自公佈,什麼時候才算是真正確定發售日期。不過考慮到Sony最近剛剛舉行秘密媒體會議,透露了一些新作發售計劃,綜合考慮,《美國末日2》在今年10月份正式發售還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Sources: 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