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很像鋼鐵俠!美日合拍新《奧特曼》!畫面相當華麗!

近幾年Netflix把視野投向了日本動畫,投資製作了包括《彼之初》《惡魔人》等多部動畫,也出錢翻拍了《哥斯拉》這樣的老IP。去年終於向《奧特曼》下手了,公開了新作動畫《機動奧特曼》的企劃。

今天剛放出了最新一彈的宣傳片,正片將於4月1日播放。

《機動奧特曼》改編自2011年出版的同名漫畫,講的是《奧特曼》主角早田進的兒子早田進次郎化身奧特曼,穿著高科技裝甲與敵人戰鬥的故事。現在來看這個設定還是比較時髦的,畢竟是美國人投資,他們可能更喜歡看這種機動盔甲類的戰鬥。畫面華麗的宣傳片,給人一種濃濃的《鋼鐵俠》既視感。

《機動奧特曼》動畫由 Production I.G製作,3DCG由SOLA DIGITAL ARTS負責,導演是執導過《攻殼機動隊》和《東之伊甸》的神山健治。

神山導演往往會對改編的作品進行深入挖掘,從而用最適合動畫的表現手法,去傳遞更深刻的思想內涵。 《攻殼機動隊》第一季第六集“模仿者在跳舞”絕對是個能載入史冊的神回,正片中對於“模因”這個概念的探討,像是看透了人類本質的預言一樣,時至今日都在不斷應驗著。

有神山健治把關,這部鋼鐵俠版的奧特曼,即使是設定有點浮誇,內容也是絕對有保障的。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