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紅了,為什麼不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原來是因為這4個原因!

大家都知道,很多動漫作品火了之後,馬上就有電影公司投資拍攝真人版作品。比如說銀魂、進擊的巨人、死神、黑執事、齊木楠雄的災難等,以前是因為電影製作技術,特效技術不夠發達,所以不能將漫畫作品中所描述的情景展現出來。《一拳超人》如今也屬於最紅的一批動漫作品,而且重繪版從2012年開始連載,2016年就達到了重製版日文單行銷量累計突破1111萬部,更是聚攏了一大批粉絲。如果這部動漫作品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觀影人數不會比上面幾部動漫作品少!為什麼不拍攝成真人版電影呢?

1、劇情太緊湊,打斗場面過多

大家都知道,《一拳超人》是一部不拖泥帶水、不廢話的漫畫作品,就連怪人進場都是一頁概括,就像埼玉老師說的! “給我縮短到20個字以內,再說”!如果這樣一部作品,按照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估計一部電影120分鐘,需要有90分鐘的時間是在戰鬥的!粉絲喜歡這個作品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一點,如果改成聊天回憶劇,那就有點讓人失望了!

2、特效太多

一拳超人之中有很多宏偉的戰斗場面,比如說巨人、還有宇宙霸主、隕石等,加上打斗場面過多,就算演員體力吃得消,特效經費也燒不起啊!

3、主角設定太過於無敵

怪人種類太多,電影開始大家就猜到結尾了,反派被一拳打死!以埼玉老師這個一拳一個的設定,如果怪人太少就顯得單調,怪人太多,特效又吃不消。 120分鐘的時間,埼玉老師能打死幾千個怪人。

4、沒錢、投資沒到位

《一拳超人》作為一部主角設定另類的熱血動漫作品,深受動漫愛好者的喜愛,很期待他能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不過特效千萬不能太差!不要因為資本不足,而毀了原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