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發文致Bandai,請讓患癌母親提前玩《哆啦A夢牧場物語》,全職媽媽愛打機望圓夢

長期關注國外消息的,必定知道國外有不少圓夢/許願基金會,簡單來說,就是當身邊有人身上有疾病,想在離開之前圓夢,但由於願望對普通人來說有點太難以實現,親友家屬都可以到圓夢/許願基金會為身邊人提出建議,而他們也將會盡力為他/她實現願望。

但由於相關基金會並不普及很多國家,所以不少人都只能盡力祈求有奇蹟出現,或者是po文在網絡引起注意,只願能為身邊親屬圓多一個夢。而一位大馬網友日前在Facebook po文,希望能為喜歡《牧場物語/Story of Seasons》系列、患有淋巴癌症末期的母親圓夢,玩上最新的《哆啦A夢牧場物語》。

在文中,原Po網友Loh Fat Ho說母親是位《牧場物語》及的粉絲,想當年即使成為了一位全職媽媽,也仍然會騰出半小時玩遊戲,重玩了遊戲上下都將近有五到六年,要不是最後因為PS1壞了,否則母親還會再玩下去。但在2015年,網友母親被驗患上了淋巴癌末期,本是只有3個月壽命的她,堅持活著到現在。雖然醫生曾勸說要求她接受化療,但都最後以“我不想禿著頭入棺材,不漂亮了”而拒絕化療。

但日復一日,網友母親的身體日漸消瘦虛弱,手腳的酸痛僵硬讓網友回到家後都會為母親按摩,最後都忍不住落淚。在今年年初的體檢,醫生說網友母親的癌細胞已擴散全身,隨時會離開。在2月尾時,網友母親得知有新的《牧場物語》公佈於世,並且將在今年發售。本期待的網友母親在詢問後得知遊戲或許將在年尾發售,失落地說自己或許玩不到遊戲,網友也眼眶濕濕趕緊離開房間,以免母親發現。

隨後,網友也在面子書上發文,說希望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注意到他們,即使母親能玩遊戲一天也甘願。見到文章的網友們也紛紛轉發,只希望能盡綿薄之力。小編看了也不僅感傷,還記得早前Rockstar曾助絕症患者圓夢,讓重症粉絲提前玩《Red Dead Redemption 2》。小編在此也希望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能助網友母親在離開前能玩上《牧場物語》。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