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崩集體崩潰!《音速小子》真人電影造型登場!毛茸茸超音鼠配青光眼!

想必各位玩家都知道「Sonic」超音鼠這個著名的遊戲角色吧?它將被美國Hollywood拍成真人版電影!預計在2019年11月15日上映!

近日外媒IGN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發表了超音鼠真人版電影《Sonic the Hedgehog》動態海報。從海報上可以看見Sonic的身形與平日的卡通版本大相徑庭,在動畫中細細的四肢,在海報中變得粗壯有肌肉,同時身上佈滿毛皮,也擁有普通人尺寸的鞋子。

《Sonic the Hedgehog》的製片人Tom Miller對此表示,會讓Sonic長得那麼擬人以及身披藍色皮毛,是為了讓它在現實世界中顯得不那麼怪異。但多處的細節表現可謂讓網民大肆討論,甚至讓手套都毛髮話讓人百思不解,而貴公司更稱此角色的還原十分符合現代的眼光,更不失其核心本質。


資料來源:IG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