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推了嗎?消息稱微軟將在四月推出無光驅廉價版XboxOne!次世界遊戲大戰開始!

通過國外媒體得到的消息顯示,微軟似乎要在純數字版遊戲機推進工作加快腳步。據Windows Central報導,微軟將於今年5月發布完全拋棄光驅的新型號XboxOne S遊戲機,該型號雖然僅能通過下載運行遊戲,不過售價也遠低於目前所有版本的XboxOne。

雖然之前有消息稱,微軟會在XboxOne的後續遊戲機採用雙型號策略,既沒有光驅的雲主機和XboxOne X類似性能更強的傳統遊戲機。但微軟XboxOne在這一帶三家主機廠商的較量中處於下風,不過看來微軟在推出新型號產品方面還是很激進的。

Windows Central稱微軟將於4月份開始無光驅版XboxOne S的預售,雖然消息並沒有取得新版本的售價,不過從目前普通版1T硬盤XboxOne S售價不足250美元進行預測的話,不難想像去掉光驅之後的新版XboxOne S在價格方面對於玩家將會更有吸引力。

多個傳言稱預測微軟會在2019年的E3遊戲展上發布新一代Xbox遊戲機,首先點燃次世代遊戲機大戰。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