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無奇不及《黑豹》? 《驚奇隊長》美國口碑評分解禁!沒有想像中有驚喜!

《驚奇隊長》北美口碑解禁,爛番茄新鮮度91%,MTC平均分66分。 不難看出,漫威宇宙首位女性超級英雄的亮相還算成功,但並沒有什麼驚喜。雖然它沒有《黑豹》所具有的“特別與革命性”,但還是帶來了一種新鮮感。而對於“驚奇隊長”這個人物而言,在眾多角色和“搶戲的喵星人”中間,並沒有被著重展現。

媒體評論摘錄如下(依照評分由高到低):

《洛杉磯時報》(90分):令人難以置信的情節轉折,以及一隻非常搶戲的友好的貓科動物,這非常有趣,而拉爾森即將成為全球矚目的女人,對於漫威宇宙而言更是如此。

《IGN》(83分):《驚奇隊長》試圖從《鋼鐵俠》和《雷神》這些漫威宇宙最開始的起源故事中獲得好的想法,並呈現出一種既熟悉又新鮮的感覺。

《Empire》(80分):作為關於神盾局長的喜劇,它很有趣,作為一部女權寓言,它很重要。它需要一些時間有個真正的開端,但是當卡羅爾飛上天,她是無可阻擋的。

《Screen International》(70分):布麗·拉爾森為卡羅爾同時賦予了甜美、幽默和足夠的自信,用輕鬆的筆觸對角色應有的個人特徵進行了認證。

《USA Today》(75分):雷神用了三部電影才找到了他的最佳狀態,儘管拉爾森的女英雄才剛剛登場,但還是為驚奇隊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The Playlist》(67分):在漫威的第一個十年中的後半程,驚奇隊長相比其它作品仍然是一個尚不明朗的開場序言。這個角色有潛力代表漫威與超人對話,關於權利和道德的問題,但是她的故事太倉促了,有時甚至有些被迫。

《衛報》(60分):驚奇隊長的登場,以及她在隨後作品中的表現應該有一個更加清晰和更加作為主線的故事,如果她不會在團隊聯合後迷失自己的話,拉爾森應該有更多自己的智慧和風格,以及更華麗嫻熟的動作技能,無論如何,驚奇隊長都是漫威宇宙中一個有趣的新角色。

《Time Out》(60分):布麗·拉爾森在這部充滿90年代懷舊之情的作品中展現的還不夠,同時這部作品也沒有達到它應有的意義。

《好萊塢報導者》(50分):這部作品並不沉悶,但確切的說,只是平淡無奇,它的缺點包括缺乏想像力的情節、低俗的反派、平庸的視覺風格,以及任何環節都少了一種銳氣。

《IndieWire》(42分):太過平庸,不及《黑豹》的特別與革命性,在這個每部商業大片都會被當成我們永無止境的文化對決中具有決定意義的那一部作品的時代,《驚奇隊長》是令人沮喪的失望。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