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班人馬來製作!《數碼暴龍》劇場版上映時間公佈!音樂由初音未來演唱?

各位玩家們肯定都知道《Digimon》系列作品吧?初代動畫《Digimon Adventure》至今依然在小編的心中無可替代,相信許多人都跟小編一樣吧?此前推出的《Digimon Adventure Tri.》讓眾多粉絲們都非常不滿意,而隨後官方公佈的20週年紀念劇場版由原班人馬來製作,畫風也回歸了我們所熟悉的風格,讓小編甚是期待啊!如今,官方正式公佈劇場版電影的開播時間了!

由圖中所見,官方宣布《Digimon Adventure》20週年劇場版預定將在2020年的初春,也就新年上映!這部劇場版的故事時間設於初代動畫的10年後,在太一與大和22歲的大學生涯中展開!目前關於這部劇情版的信息並不多,但在官方Twitter上一則有趣的帖子吸引了小編的注意力!官方公佈了將會與知名的VOCALOID人氣偶像“初音未來”有所聯動!

可以看到,合作插圖是由《Digimon Adventure Tri.》角色設計師——宇木敦哉來作畫,並且提醒粉絲們關注之後的消息,不知道跟《DIgimon Adventure》20週年動畫有沒有關聯呢?

官網:http://digimon-adventure.ne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