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仔們必收!高質馬沙專用渣古&40周年記念版元祖高達!高可動性!

BANDAI SPIRITS 旗下「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系列最近預計會推出兩款新品:來自《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的馬沙專用渣古與 40 周年記念版元祖高達!

見せてもらおうか 40周年の性能とやらを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MS-06S シャア専用ザクII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 RX-78-02 ガンダム(40周年記念Ver.)

今次的作品均採用了《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裡的造型,不但具超合金的重量感、高品質上色塗裝、高可動性,而且有大量可更換武器部件!

補充資料
馬沙專用渣古
發售日期:2019 年 8 月
售價:21,600 日圓(未連稅)
40 周年記念版元祖高達
發售日期:2019 年 7 月推出
售價:19,980 日圓(未連稅)

兩款產品都於 3 月 8 日起接受預訂。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