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不易當!驚奇隊長的片酬只有500萬美元?最高薪女角原來是她!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終於上映啦!大家有沒有立即衝去看呢?但今天不是要跟你們討論劇情,而是來講講驚奇隊長的八卦!

Captain Marvel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外媒指貝兒娜森(Brie Larson)的片酬約 500 萬美元(約 3900 萬港元),對一般人來說好像已經是天文數字,但對比同是漫威超級英雄的羅拔唐尼,他拍《鐵甲奇俠》(Iron Man 3)時卻收到約 5000 萬美元人工!

Brie Lar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一下,羅拔唐尼當年拍第一集《鐵甲奇俠》只有 450 萬美元片酬,而去年人氣超高的《黑豹》(Black Panther)男主角 Chadwick Boseman 亦只收 200 萬美元,看來當高薪的超級英雄是要看年資的!那貝兒娜森的薪酬好像已算不錯?

Iron Man 3的圖片搜尋結果

Chadwick Boseman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漫威一姐「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為例,她目前拍了 7 部 MCU 電影,現在收 1500 萬美元(1 億 1700 萬港元)片酬,跟年資相約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及「雷神」基斯咸士禾夫的片酬也相差不大。

Black Widow的圖片搜尋結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