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超厲害的!傳《APEX英雄》會加入可自動回血新英雄?!竟可以創造發射台?

《APEX 英雄》(APEX Legends)玩家注意!據海外 Reddit 論壇爆料,遊戲未來會加入一位新英雄「Octane」,更形容他為一位「高速的魔鬼」?

octane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的被動技能「Swift Mend」可以在不受傷害時,逐漸恢復生命值,聽起來就很想用這一位英雄啊!而戰術技能「Adrenaline Junkie」啟動時會消耗 10% 生命,但增加跑速 30%,而且免疫緩速效果!來到終極技能「Launch Pad」,玩家可創造一個發射台,把自己彈射到高空!

octane apex legends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據外媒 Daily Esports 最新情報,這位新英雄「Octane」會在《APEX 英雄》推出第一季 Battle Pass 改版的 3 月 12 日同步登場。當然, EA 跟開發團隊 Respawn 對沒有對此作出任何回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