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紙箱製作的遊戲設備!VR體驗登陸任天堂Switch Labo!即看5種Toy-Con!

此前就有多則關於Nintendo Switch將推出VR的傳聞,各位玩家們可曾聞之一二呢?如今,Nintendo官方正式宣布了《Nintendo Labo》將會推出新作——《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以紙箱製作的VR設備形式將VR玩法帶到了NS主機!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也傳承了《Nintendo Labo》的核心理念——“製作、遊玩、探索”,玩家們需要自己將紙箱VR眼睛組裝起來,此外還有各種對應遊戲的設備,像是“火箭筒”、“照相機”、“大象”、“小鳥”還有“風”5種Toy-Con!玩法內容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各位玩家們是否會想要購買這樣的VR設備呢?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Kit》將會在今年的4月12日正式發售,目前售價未知,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到官方網站去查看更多詳情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