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歌導致系統崩潰!聖歌BUG不斷導致PS4變磚?Sony秒同意退款!

聖歌這款遊戲剛上線,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睞,可能好景不常,開始不斷有玩家反饋遊戲崩潰的問題。reddit用戶SoundAndFury87 反饋,在玩《聖歌》期間PS4多次出現藍屏錯誤,甚至一度導致崩潰關機,而且在帖子下面,也有不少玩家反應自己出現了這種情況。聯繫過Sony客服之後, SoundAndFury87 在五分鐘之內就成功得到了退款。但也有玩家表示自己自己沒有成功退款,另外客服建議玩家暫時不要玩《聖歌》這款遊戲,等待官方的進一步修復這一問題。

目前系統崩潰問題主要是PS4用戶反饋的比較多,Xbox One版用戶較多是只遇到遊戲崩潰問題,不過也有部分用戶表示也有遇到系統崩潰問題。對此EA方面表示,目前已經收到用戶反饋,現正在調查該BUG的原因。

根據Reddit論壇,有多名玩家表示自己通過PS4選單關閉遊戲時,旋即遭遇PS4主機崩潰宕機,狀況就像電源插座拔掉一樣,會令重開機的PS4主機進入修復狀態。已有多名玩家針對這項系統BUG宕機問題向Sony提出退款申請,聲稱Sony已照準退費玩家所購入的數字版金額。

顯然,遇到類似問題的玩家不少,有的幸運獲得退費,但有些玩家則表示自己因為是預購遊戲的關係,因此無法獲得退費。姑且不管是否能順利獲得退款,光是無預警宕機很可能會造成系統的永久性損害,也令玩家相當重視這個議題。

看來Bioware不僅要修正掉寶與後期Endgame內容,眼下的當務之急應該是趕緊處理PS4主機崩潰的問題。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