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泛濫! 《Apex英雄》舉報系統即將上線!此舉能挽回人氣?

《Apex英雄》在人氣火爆的同時,不得不承認外掛和騷擾機器人的人數也在不斷提高。重生工作室終於架不住社群壓力,給玩家們塞了一顆定心丸:遊戲內的舉報系統很快就將實裝掛逼nmsl。

消息來源於《Apex英雄》的產品經理Lee Horn,他表示團隊對整體(特別是PC)的不正當遊戲情況了然於胸,正在努力將整個舉報流程簡化。

其實現在遇到了外掛或者bot也是可以舉報的,但這需要玩家切出遊戲再去EA官網填表,我相信沒多少人會花時間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Lee Horn是這麼說的:“很快一個關於作弊舉報的詳細說明就會發布,我並不想搶走社區經理同事該干的活所以不透露過多,但是一個舉報系統的確正在路上。”

另外重生工作室的製作人助理Josh Medina也確認一個有關“開發進度”的更新將會在這週上線,也就說我們可能在10號前就能得到關於舉報系統的官方通告了。

相信若不認真解決外掛問題,玩家人數將會持續下降!

Sources: 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