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前景被看淡!Valve解僱部分VR項目組成員!VR還能夠生存嗎?

Valve於週四發表聲明,公司已經於上月初解雇了13名員工,其中包括了部分在VR項目組中的人員,V社的發言人也表示,這並不意味著V社已經終止了VR相關項目的開發工作。本次裁員可能表明V社認為自己高估了VR的發展前景。

V社的聲明說:“上個月,我們解雇了13名全職員工,並且終止了部分的承包合同。這是商業運營中讓人感到不幸的部分,但這並不意味著公司出現了巨大改變。我們感謝那些不幸受到影響的員工為公司所做出的貢獻,希望你們在未來的工作中越來越好。”一位名叫奈特·布朗的VR工程師受到了這次裁員的影響,今天他在Twitter上說自己已於2月7日被V社解僱。目前,的確有一些問題限制住了VR設備的進一步發展,V社的此次裁員也是在情理之中,希望未來VR遊戲可以找到其最好的發展方向。

不少網友認為VR只是三分鐘熱情的產物,並不是非需要不可的東西。而且遊戲的話一體機性能不太夠,只能連電腦;然而遊戲做大了體積也是海量。也許等5G普及、SSD白菜價了能解決下載的問題。此外,VR設備還需要再輕薄一些,線纜也要盡可能少,VR技術所面對的現實性問題實在太多!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