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位於大阪道頓堀?日本再有新《高達Cafe》朝聖地點 手辦、模型、外套都買到!

只要是喜歡機甲的必定知道《Gundam》系列。不僅是日本,不少來自各國的粉絲們都大愛《Gundam》系列,也會收集《Gundam》系列手辦、模型、外套等等周邊,可見大家有多稀罕這個系列了。

圖源:Tofugu

但是可惜的是,日本的《Gundam Cafe》朝聖地點僅在日本東京秋葉原和台場兩家,地方不但小而導致所有的食物必須外帶、而且商品不多,讓粉絲們也只能淺嚐輒止,望梅止渴。

而如今日本再有新《Gundam Cafe》朝聖地點,這次地點不但夠大,將會添加餐廳內用餐服務外、也將會加入自家限定食物及精品,有去到日本大阪道《Gundam Cafe》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哦!我們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日本大阪道的《Gundam Cafe》地點就在大阪道頓堀店、即將在這個月20日正式開張、早上10點開始營業至晚上10點半結束營業。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