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暴龍》原設計師作品!60cm高巨型奧米加獸手辦!All Delete數碼文字的暴龍劍

日本Megahouse玩具公司發行的全新系列《Precious GEM》發表了《數碼暴龍 Precious GEM 奧米加獸》會在約2019年9月發售的消息!

聖騎士型究極體《數碼暴龍》「奧米加獸」是透過對善良與和平有著強烈執念的人強烈的意志與願望,進而讓WarGreymon與MetalGarurumon融合而誕生的皇家騎士。「奧米加獸」結合了雙方的特徵,左手揮舞著刻有「All Delete」數碼文字的暴龍劍,右手則是掌控著絕對零度「GaruruCanon」。最初Omegamon是為了劇場版《Digimon Adventure:Our War Game!》而設計的digimon。奧米加獸在劇中瞬間將Diablomon消滅,帥氣瞬間讓人印象深刻。

  

Precious GEM 奧米加獸是由《數碼暴龍》原設計師——渡邊健史老師監修製作,擁有約60cm高的巨大尺寸!
詳情或購買:官方網站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