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的精神食糧!5套80/90後集體動漫回憶主題曲合集!一聽到前奏就覺得好懷念!

動漫可以說是大部份男生們的精神食糧,雖人長大了、看動漫的時間也少了,但某些前奏一響起,相信你那種感動熱血會立即跑回來!以下是精選的 80、90 後 5 套集體動漫回憶主題曲合集,看看有沒有哪一套是你的最愛吧!Let’s Go!!!

1. 《龍珠》

相信這一套動漫在不少人心目中的地位都很高,由 80 後紅到 90 後,看看現在也依舊不停推出新品就知道!

2. 《新世紀福音戰士》

再來這套動漫可能要有點年紀的人才知道,想當年可是超紅的!那首主題曲「Evangelion」的前奏一響起,就立刻勾起不少回憶!

3.《灌籃高手》

聽到就覺得很熱血啊!!男生就是會明白,運動時那種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是多麼的熱血!!這是灌籃高手教會我們的!!

4. 《數碼寶貝》

這套可能 90 後會比較熟悉,也是超經典的!想當年啊,應該不少人都以為自己是「被選中的小朋友」吧?

5. 《精靈寶可夢》

PikaPika!精靈寶可夢的動漫已經推出了 N 代,由 90 後到現在的小孩子都知道,可以就是人氣爆炸!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