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除外!2019年6部必看超級英雄片!你最期待哪一部?

被譽為漫威宇宙“全村希望”的《驚奇隊長》果然不負眾望,3月8日上映首日已拿下2.14億元票房。上映短短三天,累計票房達5.18億。行業預測《驚奇隊長》的強勢還會持續一段時間,預測總票房將突破10億。雖然評價好壞參半,但氣勢已取勝!除了《驚奇隊長》,2019年還有6部超級英雄片必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沙贊

上映日期: 2019 年 4 月3 日 (台灣) 、4月4 日 (香港) 

相关图片

本片講述的是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少年比利·巴特森,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被巫師沙贊選中成為人類道德的捍衛者,從而被賦予集合六神能力的沙讚之力。DC推出了這個超人能力孩子心智的英雄——沙贊,又不按常理出牌,拍了這部喜劇片,不知能否延續《水行俠》的氣勢呢?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上映日期: 2019 年 4 月 26 日 (美國、英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图片搜索结果

作為MCU十年大結局,相信各位漫威粉都很期待,這會是初代復仇者最後一次在大銀幕集結,雖然以後他們還有可能客串,但不可能像這次聚得這麼齊了,所以沒有理由不進電影院去看吧?

X戰警:黑鳳凰

上映日期: 2019 年 6 月7 日 (美國、台灣)

說實話,論人氣、論商業價值,沒有哪個漫威女英雄可以跟DC一姐神奇女俠抗衡。驚奇隊長是漫威力捧的女英雄,但始終沒有達到理想的人氣和高度。事實上,在驚奇隊長之前,琴·葛雷才是真正的漫威一姐。唯有琴·葛雷是漫威塑造得最成功的女英雄,也正是她的故事開啟了漫威大事件的先河,才有了後來的無限手套、奧創紀元、內戰等多部精彩的史詩故事。如今,福斯已被迪士尼收購,X戰警回歸漫威也指日可待。

蜘蛛人:離家日

上映日期: 2019 年 7 月3 日 (台灣)、7 月4 日 (香港)

“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部蜘蛛人依舊由導演喬·沃茨執導,此次蜘蛛俠將前往歐洲展開新的征程,並將對抗由傑克·吉倫哈爾加盟飾演的大反派神秘客,贊達亞、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羅利等原班人馬也將悉數回歸,在經歷了第一部的成長經歷後,蜘蛛俠會面臨怎樣的危機?

X戰警:新變種人

上映日期: 2019 年 8 月2 日 (美國)

“新变种人”的图片搜索结果

《黑鳳凰》之後的又一部X戰警系列電影,不過這一部是X戰警全新系列《新變種人》,屬於全新的陣容、全新的變種人,期間也同樣因為加入了新角色,而一度重新拍攝,原因是覺得此前的版本“不夠恐怖”,作為X戰警新一階段的首部作品,足以看出該片的重視程度,想必該片期待程度也不比《黑鳳凰》低。

小丑

上映日期: 2019 年 10 月4 日 (美國)

相关图片

這部《小丑》就是獨立於DCEU的一部DC電影。也因此《小丑》的創作空間極大,再加上金球獎影帝傑昆·菲尼克斯出演小丑,想不期待都難。其實蝙蝠俠和小丑都有著相似的悲慘過去,但蝙蝠俠選擇了救贖,小丑選擇了嘲笑。他們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去反抗這個世界的不公。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