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大神繪製《龍珠》同人,美少女版讓人逗笑,生出不少違和感!

【美少女版《龍珠》】

經由武內直子繪製的美少女戰士你們看過了, 鳥山明創作的龍珠你們也記憶猶新了,那麼這兩者融合又會是何等模樣呢?

首先登場的人物為兩大主角,孫悟空和月野兔。從上圖可以看到,悟空的魁梧身材擠在嬌小的美少女戰鬥服裝後,違和感就立馬出來了。能夠被衣服裹包的地方還好,但裸露出來的地方全都是粗壯的肌肉塊啊,不由自主地就讓人心生出嘔心之意。

相反,月野兔穿著悟空服裝後依舊延續著昔日的嬌媚,甭管身材還是神態都是非常飽滿動人的,讓人不吝愛惜之意—這或許就是為什麼市場上只有“男朋友襯衫”,而無“女朋友襯衫”的原因吧。

如同悟空組一般,貝吉塔身穿水野亞美的戰鬥服裝後頓時生出不少的違和感,但反之水野亞美身穿賽亞人王子的衣服就仍然能夠保有胴體之美,形體的腰線和輪廓依舊躍然紙上。

接著我們來看看雅木茶換穿到火野麗戰鬥服裝後的樣子,以及小林穿上愛野美奈子戰鬥服的模樣,只能說腿部肌肉太發達了!

事實上,這一組換裝都可說為非常成功的,布爾瑪具備了魔術師的氣態,而地場衛則具備了偽娘的形態,形象相當標致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