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最新消息!香港人獲得全球首個白金盃!網友宣洩:我放棄了!

在3月8日眾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動作遊戲——《Devil May Cry 5》正式上線了,相信許多玩家才該週末中都沉迷於獵魔吧?點知,香港已經有玩家打通了遊戲,獲得「白金盃」了!

這位把《Devil May Cry 5》打通全成就的玩家ID名為Mersang,同時他也是全球首位獲得《Devil May Cry 5》白金盃的玩家,截至現在也依然只有他持有該白金盃,真是令人佩服啊!在3月10日的凌晨,Mersang在PSNINE上發文宣洩刷不到白金,當時他已然是《Devil May Cry 5》成就榜上的第一名,可見這幾天Mersang都在以「白金盃」為目標致力攻略遊戲呢!

當時這位玩家未能解鎖的成就分別是「在執行任務期間收集超過100個Devil Breakers」,還有,「除了Heaven或Hell難度之外,以S評價完成所有難度的任務」,前者需要大量的時間,而後者則是對技術的考驗!隨後在3月10日的傍晚6點45分,Mersang成功達成最後一個成就,成功拿下全球首個《Devil May Cry 5》白金盃!PSNINE上的貼文也進行了修改。

對於《Devil May Cry 5》這款遊戲,由於操作上的優化,小編比起前作來說是容易了很多的,一般要通關遊戲並不會太難。但是,要拿到白金就不能相提並論了!除了以上提及的S評價成就之外,還要玩家在Hell and Hell模式下通關遊戲,在這模式下只要被敵人擊中1下就死,這可是折磨啊!各位玩家們想要了解更多關於Mersang這位玩家的資訊可以到他的微博去看看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