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中國版先有?交通銀行5款《Gundam》主題信用卡!一直刷卡自由機體眼睛會發光!

近日,中國交通銀行發布了一批新的《Gundam》主題的信用卡,全名是「Y-Power高達主題信用卡」,共有5個機體款式,分為「RX-0 Unicorn」機體,「Freedom」機體,「Aktsuki」機體,「Char’s Zaku」機體,以及「RX-75」機體。最為特別的是,「Freedom」機體的信用卡在刷卡或paywave過賬時眼睛部分會發出閃光!

更值得分享的是,一開始這幾款信用卡是在抖音與微博上廣為流傳之後,眾多《Gundam》粉絲才知道有這麼一款以《Gundam》為主題的信用卡。他們紛紛地按照銀行步驟去申請同樣一張信用卡卻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申請成功,因為他們早已超過申請此信用卡的限制年齡,因為這是交通銀行專門給18至35歲做的小額信用卡種。

相信各位玩家會踴躍支持併申請來使用吧?一直刷卡為了看「Freedom」機體的眼睛發光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