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紀念必入手!UNIQLO宣布將推出《魔物獵人》T裇!《街頭霸王》都有份!

《Monster Hunter》系列迎來了15週年紀念,相信許多老獵人們都有所感慨吧?為慶祝這週年紀念,UNIQLO宣佈從4月15日開始將聯動《Monster Hunter》推出「UT系列T-Shirt」,屆時將有眾多富有《Monster Hunter》主題味道的T-Shirt悉數登場!以下來看看圖片吧:

除了《Monster Hunter》主題之外,同一天也會推出《Street Fighter II》和《Street Fighter V》主題的T-Shirt,設計也是非常酷炫喔!以下來看看圖片吧:

以上就是本次Uniqlo分別與《Monster Hunter》、《Street Fighter II》和《Street Fighter V》聯動推出的T-Shirt啦!各位玩家們是不是很想要呢?以上T-Shirt將會在4月15日正式推出,售價為1,500日元 (大約RM55),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分別到UNIQLO官方網站的《Monster Hunter》頁面《Street Fighter》頁面查看款式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