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APEX英雄》10位尚未公開的英雄角色疑遭洩露!消息是否可靠呢?

《APEX英雄》發售僅僅過了五週,就已經擁有了龐大玩家群體。之前已經有兩位英雄角色的信息遭到洩露,他們是先知(Prophet)和辛烷(octane)。而這一次網上又洩露了10位即將與玩家見面的英雄角色的信息,一起來看一下具體內容。

據悉,Twitter用戶@Shrugtal是此次消息的洩露者,他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些通過數據挖掘而得來的角色圖片。從一開始《APEX英雄》的消息洩漏事件就接連不斷,與之前不同的是,這一次Shrugtal準確地將他們的姓名公佈了出來。

但對於任何洩露出來的消息,玩家都應該持觀望態度,下面的圖片看起來很有說服力,需要注意的是,先前洩露的辛烷角色圖片並不可靠。

他還將這些洩露的圖片進行整合,下面的圖片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英雄小隊一樣,至於這些消息是否屬實,還請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