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人搞笑設計電器!機動戰士高達雙眼發亮電飯煲!渣古「嘴部」用來吸塵!

相信喜歡「機動戰士高達」的玩家們,都會入手「機動戰士高達」的周邊產品,例如手錶,杯子和信用卡等等。如果,「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有和電子產品進行聯動的話,你們是否也會去買呢?在2016年的時候,一位名叫Lee Evildragon的設計師設計了「Gundam」家用電器的概念圖,而這些產品包括有Gundam電飯煲,吸塵機等等等,真的腦洞大開。

在電飯煲方面,Lee Evildragon把RX-78-2 Gundam的頭部設計為電飯煲。而且這款電飯煲的把手設計不會破壞Gundam電飯煲的美感,當玩家們大開電飯煲的時候,Gundam的雙眼是會發亮的哦!真的非常地酷。

除了Gundam電飯煲之外,Lee Evildragon還設計出Zaku吸塵機的概念圖。這款吸塵機的把手在Zaku頭部的後方,有趣的是Zaku的「嘴部」就是拿來吸塵的啦!而且在啟動渣古吸塵機的時候,渣古的眼睛是會發亮的。

小編真的非常佩服Lee Evildragon的創意,能把「Gundam」系列的周邊融入到家用電器中。雖然以上的產品都是概念圖,但是小編也希望這些有趣的家用Gundam電器產品會被實體化並推出。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