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驚奇隊長》片尾彩蛋留下重大關鍵!跟《復仇者聯盟4》有關!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中真的有不少彩蛋,特別是片尾彩蛋那一幕,更是為《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留下了重大關鍵!

***下面有雷,未觀看者慎入!***

captain marvel的圖片搜尋結果

《驚奇隊長》中終於解釋了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時,福瑞局長最後留下的 BB.Call,原來就是當地球有緊急狀況時,用來呼叫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movie scene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片尾彩蛋中,美國隊長和黑寡婦持續試用 BB.Call 傳送訊號,一轉頭卻看到驚奇隊長在身後,並問道:「福瑞在哪裡?」

漫威CEO Kevin Feige 受訪時透露,這段彩蛋其實是《復仇者聯盟 4》導演羅素兄弟所拍攝的;那即是說,這是《復仇者聯盟 4》的其中一幕!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