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三季TV動畫為主!《進擊的巨人2》加強版即將登陸PS4及NS!即看新武器原創劇情預告!

各位玩家們是否有玩2018年3月推出的《進擊的巨人2》這款遊戲呢?基於初代《進擊的巨人》遊戲,《進擊的巨人2》在各方面都有所進步,巨人也變得更加難纏。今天,Koei Tecmo正式宣布了將會在7月5日推出《進擊的巨人2》的加強版——《進擊的巨人2:最後一戰》!遊戲於今年7月4日在日本上市、登陸PC/XB1/PS4/NS平台,以下來看看預告片吧:

在《進擊的巨人2:最後一戰》中主要擴展的內容將以第三季TV動畫為主,可操作的總角色數量達到了40位以上,並且還會加入新武器和新的原創劇情等等。另外,在《進擊的巨人2:最後一戰》中也會加入新的遊戲模式——Wall Reclamation Mode,這個遊戲模式玩法類似《真三國無雙》的Empires系列,玩家們可以組建小隊和巨人展開「領地戰」!

對於目前已經擁有《進擊的巨人2》的玩家們,官方也將會推出付費DLC讓玩家們把遊戲升級到《進擊的巨人2:最後一戰》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