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吸毒被捕!瀧正則違約金約30億日元!《審判之眼》價格爆漲數倍!

著名演員瀧正則因涉嫌吸毒而被日本警方逮捕的消息,相信大家應該都了解過。隨著瀧正則被逮捕,他參與的眾多作品也紛紛宣布下架或者進行修正。根據日本媒體計算,瀧正則需要賠償由此造成的違約金和賠償金大約在30億日元以上。

在瀧正則被逮捕後,世嘉宣布停止供應由瀧正則參與配音的在2018年12月發售的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本作遊戲的價格也隨之迅速上漲,在mercari(日本的一個銷售平台)上搜索本作的名字,可以看到超過3000件以上的產品。定價8290日元的本作,在瀧正則被逮捕之前的成交金額約為3000日元左右,但現在最高的已經漲到了13333日元。另外在亞馬遜平台上,本作最高的成交價格更是高達47949日元。在不少商品的介紹中,都寫有“話題作品,在哪裡都緊缺”“#瀧正則”等內容。

另外,瀧正則參與的《冰雪奇緣》已經宣布更換日版配音聲優,三得利角瓶威士忌的網絡廣告也全部刪除,麻將主題電影《麻雀放浪記2020》很有可能因進行剪輯而延期上映,相關電視和廣播節目也已經停播。

Sources:動漫之家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