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4Dead》製作團隊新作!《Back4Blood》多人合作打喪屍!PC同PS4都冇得玩!

風靡全球的《Left 4 Dead》相信各位玩家在小時候都玩過吧?四個人為一隊合作一起打退喪屍大軍然後逃脫到安全地帶,這麼一款遊戲小編以前可是每天跟朋友一起去網吧遊玩呢!近來,《Left 4 Dead》的開發團隊Turtle Rock Studio 正式宣布末日殭屍類新作品–《Back 4 Blood》!

根據官方Twitter透露,《Back 4 Blood》會是一個全新IP,不過依舊是四人為一隊與喪屍戰鬥,還要加上尖端科技的輔助來進行戰鬥!Turtle Rock Studio還透露《Back 4 Blood》會是個3A大作,所以如此之早的預告以讓玩家期待以及吸收更多的血液加入團隊一起打造全新的巨大作品!官方還透露說此遊戲會有PVP戰鬥,也有故事劇情,相信可玩性也會比較高!

不過目前Turtle Rock Studio並沒有釋出任何新圖片來進行預告,透露出來的也只有消息,可以確定的是將會登陸PC、PS4以及Xbox one三大平台,相信許多的玩家已經開始期待能夠找回與朋友當初打喪屍的快樂!小編很希望能夠找回以前一起瘋狂打喪屍的朋友一起重溫當初的瘋狂!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