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克里人英雄?《MARVEL隊長》唯一亞裔女星!英國演員爸爸是香港人!

2019年的MARVEL電影《MARVEL隊長》大創傑出票房的成績,不論是漫威的粉絲還是普通觀眾都紛紛到電影院去觀摩這個大片。作為MARVEL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在這部電影裡有不少強勢的女性角色。

除了女主角Brie Larson,還有另一位配角也是受到觀眾們的關注哦!

她就是英國亞裔演員—陳靜GEMMA CHAN。

在電影裡,她飾演的是擁有藍色皮膚Kree女戰將,擁有很強的打鬥能力,

電影中還有一場非常驚險的飛機追逐戲,陳靜表示參與這部電影讓她學到了很多,她也因此學到瞭如何駕駛飛機、射擊和簡單的打鬥訓練。

“我終於知道演藍皮外星人居然要每天夜裡3時就起床化妝!”

GEMMA出生於倫敦,父親是香港人,母親則是蘇格蘭的華人。

 

其實她也是一位高材生哦!她從牛津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就在英國排名第一的法律事務所上班。後來為了追求夢想跑到倫敦還是研究戲劇。勇敢追夢的女孩最美。

她不顧家人的反對,靠著自己當一年模特兒賺的積蓄跑去唸倫敦戲劇學院。

父母還曾問她在電視上有見過多少亞洲臉孔,但是她絲毫不畏懼說【我想成為改變現況的其中一人】。

聽完這個回答,瞬間就轉粉了呢!而她也慢慢的做到了出現在熒幕中,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祝福她吧!

Source:Pinteres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