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Chris Le再設計!《Apex英雄》Nike籃球鞋概念圖!醫護兵平底鞋都好型?

《Apex Legends》相信各位玩家都不陌生吧?根據之前的報導推特上一位設計師Chris Le以Nike運動鞋為基底,為《Apex Legends》設計角色造型運動鞋。如今,這位設計師又在推特上釋出了好幾個新的《Apex Legends》的運動鞋概念圖!

繼上次有了綠色色調的設計後,這次Chris Le釋出了蔚藍色色調的設計,以蔚藍色裝甲為主題,其中伴隨了黑灰交錯的設計,也不忘一點白色作為點綴,有點海軍風格的感覺。

Lifeline的鞋子白色設計就很有護士的感覺,正好角色屬性偏向醫護兵,很有白衣天使的感覺,同時紅色線條設計代表了角色的紅色頭髮。 Wraith這個角色也引來了自己的專屬設計,Nike的logo上的閃電很清楚地表明了角色屬性,就是像閃電般的迅速,且靈動飄逸。紫色也就正好配上角色的衣服顏色。Gibraltar的鞋子則是跟角色一樣充滿了厚重感,同時灰白橙的配色也適得其所不會太花俏,也帶出了穩重的感覺。 最後是擅長製造鏡像分身的Mirage的運動鞋概念圖,他身上的鏡像放射器也被做出了實體裝飾在鞋子上,而亮黃色也非常的鮮豔,適合在社交場合上穿。 各位玩家對這些鞋子的設計的感受如何呢?小編覺得各大鞋子廠商應該可以先嘗試合作推出一小批鞋子嘗試市場,這樣小編也才有機會買來手藏啊!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設計師Chris Le的Twitter上看看設計圖!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