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超級英雄!三星Galaxy S10系列漫威手機外殼亮相!還有Galaxy Watch Active錶帶!

據媒體報導,三星與漫威合作推​​出Galaxy S10系列超級英雄專屬配件,預計於4月中旬在中國台灣地區上市發售。

據悉,三星專為Galaxy S10系列打造了漫威超級英雄保護殼,共有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四種,它們擁有獨特的外形設計,手機佩戴上之後自動啟動Galaxy Friends模式,自動切換至每個專屬背殼對應的桌面主題以及屏幕解鎖動畫特效。

此外,三星與漫威合作推​​出了Galaxy Watch Active錶帶,其主體包括鋼鐵俠、美國隊長等。值得注意的是,錶帶寬度為標準20mm規格,所以不只是Galaxy Watch Active,任何20mm錶帶的手錶都可以完美兼容。

價格方面,Galaxy S10系列漫威主題智能保護殼每款售價是1290新台幣,Galaxy Watch Active錶帶售價是1190新台幣。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