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都市傳說和真實案例!香港出品獨立恐怖遊戲《牛一》!PC和PS4版解謎遊戲!

此前台灣出品的恐怖遊戲——《還願》雖然風波不斷,可遊戲的質量還是受到一定程度的肯定的!在那之後是否還有哪款充滿港式風味的恐怖遊戲呢?來看看這款由香港的獨立開發組——GHOST PIE Studio所製作的《牛一》吧!《牛一》是GHOST PIE Studio以香港為背景,並且參考了本地的電影、電視劇、都市傳說和真實案件,通過Unreal Engine 4所打造的恐怖解謎遊戲。以香港為背景所製作的地圖也能夠讓許多華人產生共鳴,此外製作人還表示這將會是一款含有血腥元素的遊戲,只是在公開展示時抽走了18禁內容,看來這還是一款18禁分級的遊戲呢!

近日,《牛一》官方在Facebook上宣布遊戲預計將會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PC和PS4版本,各位喜歡游玩恐怖遊戲的玩家們是否期待呢?想要了解更多資訊的玩家們可以到GHOST PIE Studio官方Facebook專頁查看更多詳情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