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麼貼心!11歲自閉症男孩寫信給任天堂!收到官方親筆回信及禮物!

在Reddit論壇上一位名叫“ChuckleberrySlim”的網友發布了一個帖子,他的弟弟給任天堂寫了一封信,不久後就收到了官方的親筆回信和一些小禮物。從信中了解到,弟弟名叫Sam,今年11歲,Sam患有自閉症,所以他是在家上學,他有N64、NGC、Wii、Wii U、DS Lite和NS,是任天堂的超級粉絲,他最喜歡的遊戲是《超級馬里奧製造》,信中還寫了希望能在《超級馬里奧製造2》中加入新元素。

任天堂的回信感謝了小男孩對任天堂遊戲的讚美和熱愛,同時希望Sam能和他人分享他對遊戲的熱愛,多和朋友及家人一起玩遊戲,希望他能一直以積極的方式玩任天堂遊戲,和遊戲一同成長。想必Sam收到任天堂的回信一定會很開心吧,任天堂總是如此關心粉絲,這應該也是有那麼多人熱愛他們的原因吧。

Sources:YXDOW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