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地圖作戰喪屍狂潮!騰訊公佈全新生存手遊《代號:生機》!Days Gone + World War Z?

各位玩家們喜歡玩「喪屍」題材的遊戲嗎?接下來即將推出的《World War Z》以及《Days Gone》都讓人非常期待呢!近日,騰訊公佈了一款由光子工作室群使用Unreal Engine 4所開發的生存遊戲——《代號:生機》!這是一款喪屍題材的手遊,玩家們要在一個。以下來看看影片吧: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種強烈的《Days Gone》+《World War Z》的既視感呢!在《代號:生機》這款遊戲中,喪屍群會如同《World War Z》的喪屍一樣,機動力爆表,大幅增加了刺激緊張的元素!玩家們建造基地,還可以設置圍欄、電流拒馬來抵禦喪屍,可是也未必能阻擋喪屍潮的攻勢,相信游戲體驗一定很刺激吧?!

各位玩家們對於《代號:生機》這款遊戲有何做想呢?目前遊戲已經開放預約了,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資訊的玩家們可以到官方網站去查看詳情或進行預約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