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起罵戰了?網友請願禁止主播PewDiePie玩《Apex英雄》!言論又引起爭論!

有看YouTube的朋友對遊戲直播主“PewDiePie”肯定不陌生,他被紐約時報評為“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同時他也是最有影響力的YouTubers之一。但這並不代表所有人都喜歡他,近日就有一大波粉絲在Change.org上請願,希望禁止PewDiePie玩《Apex英雄》。

這份請願是一個多月前有一名叫做Gabe V發起的,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份請願只有幾百人支持,然而即便這份請願有成千上萬人支持,Respawn也不太可能重視這份請願。更別說現在PewDiePie根本沒有真正將他玩《Apex英雄》視頻傳到網上,事實上PewDiePie現在正專注於其他遊戲。雖然最近PewDiePie的一些言論的確有所爭論,但禁止其玩《Apex英雄》的確有一些無理取鬧的意思,除非他以《Apex英雄》進行攻擊,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弊,不然Respawn是不會沒事去禁止一位主播玩自己的遊戲的。

Sources:YXDOW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