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又關門!EA宣布關閉日本辦事室!但不會停止相關服務!

EA宣布將進行一次規模達到350人的裁員,並且會縮減在日本,俄羅斯等國的業務,讓人們不禁為這家老牌的美國遊戲公司感到擔心。接著,EA官方確認將會關閉駐日本辦事室,但不會停止對日本玩家的服務。

EA公司的發言人表示:“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作為銷售部門和業務部門重組的一部分,我們將會關閉駐日本辦事室,但是日本是我們的重要市場,關閉並不意味著我們將停止對日本玩家的服務,EA將會繼續為日本市場提供遊戲支持。EA感謝不同崗位的員工們所做出的貢獻,我們將會為大家的再就業提供幫助,也請各位玩家接著期待EA推出更多優秀的遊戲“。目前還不清楚對遊戲服務產生什麼影響,但對於日本《聖歌》,《頂點英雄》等EA遊戲的玩家來說,這肯定不是個好消息。希望EA可以度過這個難關,推出更多好作品給廣大玩家。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