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之風! VANS 推出《JOJO的奇妙冒險》主題聯名鞋款!這系列一定要入手!

鞋迷都知道,Vans熱衷於和各品牌、各元素進行合作,推出不同款式的聯名鞋。小編非常欣賞早前跟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聯乘,實在是帥到不行!而這次,Vans找到了經典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進行合作,推出了富有創意和色彩的鞋款,顏色十分亮眼!

“vans jojo”的图片搜索结果

Vans這次推出的聯名鞋以其中的Giorno Giovanna和Bruno Bucciarati兩角色為題帶來了Era Pro和Slip-On聯乘鞋型。從官方出示的設計圖我們可以看出Era Pro的角色部分採用了紫紅色天鵝絨作為鞋面,在鞋子底部的側面附有明顯的JOJO字樣,鞋跟還有俏皮的金色刺繡小翅膀設計。而鞋帶和鞋舌部分取消了傳統的鞋帶設計,採用了新的改動,小扣字也和角色有所關聯,十分具有設計感並且生動。

相关图片

而Slip-On以白色為主,搭配小雨點似的裝飾,和角色的服裝相呼應;鞋面更是採用拉鍊的新穎設計,拉鍊處字樣則是角色在動漫中的引言,輔以金邊勾勒,顯得更加立體。注重細節的設計可以說是非常吸引人了。更加吸引的是,鞋墊處印有角色的人物圖像,每次穿鞋的時候都可以看見。覺得紫紅色太浮誇的朋友,不妨考慮這一款啊,相對上比較容易駕馭!

此系列將於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 等指定零售店上架販售,售價¥9,720日元

Sources:Hypebeas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