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史上首個遊戲支付服務Apple Arcade登場!SEGA、LEGO多間電玩商合作!

港大果粉注意!蘋果公司春季發佈會公佈後都以「軟體服務」為主,為用家推出多項新福利–例如:Apple TV+、Apple News+、Apple Arcade及Apple Card信用卡。而小編也在此把重點放在Apple Arcade上,為大家解釋何為Apple Arcade。我們先來看看Apple Arcade的宣傳片吧!

Apple Arcade其概念其實與就是遊戲界內的Netflix,用戶只需每個月支付訂閱費用即可在蘋果產品上(iPhone、iPad、Mac 和Apple TV )暢玩遊戲。而簡單來說,Apple Arcade就宛如App Store的升級版,用戶再也不擔心會買到不好玩的遊戲,只要付費即可遊玩庫內有的遊戲。

其中也有不少知名遊戲開發者與Apple Arcade合作發佈獨家遊戲,其中游戲開發者名單中就有坂口博信(Hironobu Sakaguchi)、Charles Cecil、Denis Mikan、Ken Wong和Will Wright。

除了以上的遊戲開發者外,Apple Archade也與不少游戲製作工作室合作,其中就少不了製作了《艾迪芬奇的記憶》的Annapurna Interactive、製作了《I Am Bread》的Bossa Studios, Cartoon Network 、製作了《Don’t Starve》的Klei Entertainment、Konami、LEGO、製作了《Terra Battle》的Mistwalker Corporation、SEGA、等等工作室。

而Apple Arcade也非常貼心,用戶只需透過家庭共享功能,就可以多達6位的用戶可使用Apple Archade(包括自己),重點是,用戶也不用付出額外費用!

Apple Arcade這款服務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發布,也將會為超過150個國家提供相關服務!雖然目前暫未公佈訂閱費用,但也別說不期待,因為小編會覺得你在騙人哦~(除非讀者是android用戶)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在以下留言,讓小編知道吧!


資料來源:gamerbrave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