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與harakiri聯動 《惡魔獵人5》5款限量收藏品首飾!Dante魔人款戒指、骷顱項鍊

《Devil May Cry 5》遊戲備受歡迎,周邊產品連連讓粉絲們high翻,就連早前的《Devil May Cry 5》系列服裝也讓粉絲摩掌考慮買下手。但就如大家所知,官方產品都大多價值不菲,讓再喜歡官方周邊產品的網友們只能跪地大哭。如今CAPCOM與harakiri聯動,為粉絲們推出了《Devil May Cry 5》飾品!

其中飾品當中有2款項鍊、1款戒指及1款耳環。能形容骷顱頭項鍊的字眼除了帥呆就只有帥翻。小編我也不想說了,我們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Devil May Cry 5》Dante魔人款戒指

《Devil May Cry 5》骷顱項鍊(原型為Dante的Rebellion)

《Devil May Cry 5》Nero的羽毛項鍊

《Devil May Cry 5》Nero羽毛項鍊耳環款

根據CAPCOM官方網站,《Devil May Cry 5》Dante戒指價格為37,800日圓、骷顱項鍊為12,960日圓、Nero項鍊為9,720日圓、而Nero項鍊耳環款(有耳洞款及無耳洞款)價格為10,800日圓。

 

#Follow us on Instagram